close

郭富城前緋聞女友苟芸慧(Christine)與她和大她十歲的錫礦大王後人、職業賽車手陸漢洋(William),上月18日在加拿大城堡秘密舉行婚禮,只邀請新娘在多倫多的家人與同學參加;兩人已註冊結婚,即將在香港補請喜酒。香港蘋果報導,35歲的苟芸慧因有長輩無法到香港出席婚禮,原本是帶未婚夫回多倫多拜見他們,但陸漢洋早知苟芸慧嚮往城堡婚禮,偷偷計畫製造驚喜,她原以為只是去城堡拍婚紗,結果是舉行婚禮,讓她感動落淚。苟芸慧說:「那天早上,發現他把婚紗帶到多倫多,我以為我們是去拍婚紗照,心想這應該是他給我的驚喜了,到現場才知道原來真是一個婚禮。」據報導,她看到近十年沒見過的長輩、朋友們專程出席,十分很感動:「最感動是William在婚禮上獻唱《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我和爸爸跳舞,邊跳邊見到爸爸熱淚盈眶,覺得爸爸真的放心把我交到William手上。」另據香港文匯報報導,William知道多倫多是苟芸慧成長的地方,特別用盡方法尋找她的中小學同學參加婚禮。苟芸慧說:「William不懂跳社交舞的,之前特別為了我一起去學,雖然跳得好似機械人,但很難不感到他的誠意。」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yjdtjdghgf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