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鬥劇《延禧攻略》爆紅兩岸三地,至今話題不斷,製作人兼編劇于正也因此再度攀上事業高峰,但說話嗆辣的他,經常語出驚人。他20日發微博指責某網綜「過河拆橋、趨炎附勢」,還大罵娛樂圈「太骯髒太噁心」,更但他po文過後卻又秒刪,瞬間造成話題。有網友曬出一張朋友圈截圖,證實于正抨擊的節目疑似是《明星大偵探》。于正發文狂罵「這一行真的好勢利,起步的時候求人幫忙,一火就過河拆橋、趨炎附勢」,言明某網綜一開始的時候,曾求自己公司的演員低價參加,卻在節目走紅後,以各種藉口棄用,只邀大咖演員,「雖然時間過去久了,今天看到宣傳,心裡依舊忿忿不平,這個世界咋了?」于正認為,在娛樂圈情況不好時,應該離別人遠一點,好的時候就多幫幫別人,「要學著雪中送炭,不要總是錦上添花,求人幫忙的時候一副嘴臉,利用完人腳踢開一副嘴臉,在求人的時候再換一副嘴臉,我是個堅持做自己的人,也明白生存困難,但是就不能有點折衷?」發洩完一陣後,他也提到只是突然覺得「沮喪」,認為「不吐不快」,不知何原因,隨後即刪文。于正的這番言論引起網友討論,隨後又有網友曬出一張朋友圈截圖,截圖上顯示于正在某條《明星大偵探》的宣傳微博下留言稱「你們這個節目真勢利,起步的時候求楊蓉幫忙,紅了就要馬思純了,真是過河拆橋小能手!」據此,網友猜測于正疑似是替自家藝人楊蓉打抱不平。《我是大偵探》是湖南衛視自製網綜節目《明星大偵探》的姐妹篇,目前節目組對于正的發文暫無回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yjdtjdghgf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