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蘇怡璇/台南報導一場國道追撞賠上2條人命,一家3口原本從嘉義出發,要前往高雄參加周日的路跑活動卻碰上死劫,30歲邱姓女子和5歲女兒慘死輪下,阿嬤聽聞噩耗,從凌晨兩點多哭到天亮,哭到眼淚都乾了,也喚不回女兒以及外孫女的性命,面對肇事者的道歉,阿嬤心痛地說:「到我女兒靈前去,擲筊看她要不要原諒你」。國道車禍,邱姓女子以及五歲的女兒,在老公車上被甩出車外慘死,邱女的媽媽接到電話,趕到車禍現場,看見女兒以及外孫女的遺體時,當場崩潰,哭到全身癱軟,要人攙扶,兩位至親死於車禍,阿嬤堅強地問:「我女婿呢?」警方告知人被送往醫院,阿嬤雖然想陪在過世的女兒以及外孫女的身邊,但其他家屬勸說,阿嬤趕往探視受傷女婿。▲死者媽媽告訴肇事者,到靈前擲筊,女兒原諒你我就原諒你。(圖/翻攝畫面)等了一整夜,等不到肇事者的道歉,阿嬤的眼淚已流乾,好不容易到早上,肇事者出面鞠躬道歉,阿嬤告訴肇事者:「到我女兒靈前去,給她擲筊看她要不要原諒你,她原諒你,我這當媽媽的就不跟你計較。我當一個媽媽沒有辦法救她,到現場兩個都死在地上。」▲遭撞的一家三口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臉書)媽媽邊哭邊講,照片中的女婿聽障,卻沒阻隔兩人的愛,夫妻倆常一起曬恩愛,也育有5歲女兒,怎麼能料到一家三口凌晨從嘉義提前出發要前往高雄參加禮拜天的路跑活動,卻從此天人永隔。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國道追撞2死 肇事駕駛道歉曾母淚崩仙女變魔女?竹聯堂主乾妹大鬧社區!越籍前妻不倫已婚助教!妒男怒砍2人國道母女雙亡 邱母「女兒很孝順」更多追蹤報導慟!妻女死在身旁 自己也重傷國道2死!「阿公阿嬤再見」竟是永別國道母女枉死!肇事者仍嬉鬧一家三口走了兩人 死者阿姨:曾勸別出門睡少於4小時 交通事故風險高10倍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yjdtjdghgf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