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琮淵╱台北報導】出國旅遊免不了花錢,有人會比較各家銀行匯率,找便宜的換,但其實刷卡省更多。尤其正值年底旅遊旺季,許多銀行一出手,就給出海外消費回饋2.5%的大紅包,扣掉結匯手續費還倒賺,也省去攜帶大筆現金的麻煩。點燃這波海外消費加碼戰的台新銀行,自即日起到年底,只要當月外幣消費(含國外商店及國外網站)刷滿新台幣2萬元,不用登錄、不限卡別,就直接給到2.5%回饋,且無上限,整體而言這次的促銷相當慷慨。無獨有偶,玉山銀行喊出「最高2.5%」,以國外實體商店為例,累積消費滿3萬元就加碼1%、累積消費滿6萬元就加碼1.5%,回饋上限1,000元,但必須要上網登錄。國外網站消費,累積消費滿1萬元再給300元。永豐銀行在本月加入戰局,端出階梯式回饋方案,年底前累積消費滿2萬元就回饋2%,超過8萬元的部分加碼到2.5%,超過15萬元部分加碼到3%,另外針對萬事達卡的韓元、日圓消費,又加碼1%,每戶上限6,000元。如果沒有上述信用卡,有些現金回饋信用卡其實就很好用。如最近討論度最高的星展銀行炫晶卡,國外消費2.5%是業界之冠,緊跟在後的匯豐銀行現金回饋卡為2.22%,對於不想要記太多規則的持卡人,相對簡單。談到海外消費,就不得不提這幾年異軍突起的元大銀行,旗下鑽金卡除表定提供2.2%回饋,每季還會針對熱門旅遊國加碼,像本季針對丹麥、芬蘭、挪威三國,只要在當地消費金額累積2萬台幣,就回饋3%。銀行主管表示,過去多數人有海外刷卡要收手續費的刻板印象,但若銀行提供的回饋率,可打平海外刷卡手續費約1.5%支出,刷卡絕對比用現金來得划算。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yjdtjdghgf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