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楊忠翰/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區1名王姓少女,今天中午趴在自家16樓頂圍牆,並與1名年輕男子爭吵,還不斷地大吼大叫,情緒十分激動,路過民眾認為她有輕生念頭,隨即打電話報案,警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因擔心王女真的往下跳,只能想辦法陪她聊天,半哄半騙將王女請下樓,家屬抵達時確認人沒事,頻頻感謝警員熱心救援。▲警方將王姓少女勸下樓。(圖/翻攝畫面)永康分局表示,今天中午時分,警員陳冠甫、汪駿琳巡邏時接獲通報,指出永二街大廈頂樓有民眾想跳樓,2名警員火速趕往現場,然後飛奔直上16樓頂樓,赫然發現王女趴在圍牆邊。警員眼見情況危急,而且王女情緒不穩,並與男朋友激烈口角,警方為了雙方著想,只好先請她男友閉嘴,再用三寸不爛之舌加以勸說,順利將王女帶下樓,結束一場虛驚。警員詢問對方為何想跳樓,王女則回:「因為心情不好,想到頂樓大喊發洩!」,警方考量王女情緒仍然不穩,為了避免意外發生,只好先安撫其情緒,再將王女送往奇美醫院,並找家屬前往照顧,家屬趕抵時確認王女沒事,也感謝警方積極協助。▲警方將王姓少女送醫觀察。(圖/翻攝畫面)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明年就要結婚 準新娘今卻跳樓身亡少女遭性侵後跳樓 惡狼遭私刑並起訴大樓驚傳巨響 老翁卡水泥牆身亡才轉學不久!田中高中驚傳女學生跳樓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yjdtjdghgf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