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專訪李承陽】路斯明演出電影《明日之星》,在片中化身王牌經紀人,以高超的手腕操弄圈內明星。他是電影痴,從小在美國成長,英文名叫Johnny Lu,舊名是Daniel,「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我喜歡一部經典電影,1984年《The Karate Kid》(小子難纏),本來取跟主角Daniel同名,但他太弱了,後來改取反派Johnny。」路斯明小時候看電影錄影帶,都會把外殼上寫的電影介紹抄一遍,當成是自己在寫劇本,後來到美國念書,因為娛樂消費高,最常跑電影院,開心或難過都窩在戲院裡,「看電影可以忘記煩惱,比找心理醫師有用。」誇Lara太可愛後來他為了圓電影夢跑去香港打拚,「我拍的第一部電影是《了不起的爸爸》,單獨跟梁家輝演打戲20分鐘。」他在金馬影帝梁家輝身上學到不只演技,還有工作態度,「對戲前他看到我領帶是歪的,就直接幫我重打,不只我,他應該幫過劇組所有人整理儀容。」路斯明在香港一待就是7年,幕前做到幕後,常常被罵得跟狗一樣,曾窮到1天只能吃兩顆荷包蛋加青菜,回台發展後想起那段邊做邊學的日子,他形容:「香港就是我的少林寺,現在算是學成下山了。」路斯明拍攝《明日之星》,自覺沒有特別困難的地方,唯一讓他頭痛的,是他必須斥責演出旗下藝人的「Lara」梁心頤,「她真的太可愛了,很難對她凶。」電影現正上映中。更多新聞報導周董有多寵昆凌?幾招學起來換愛情學分貝克漢婚姻發言惹怒愛妻?真實原因是...冥冥注定?金柱赫過世一年前夕獲大鐘獎被莫文蔚當摩托車騎 男星「人生最高峰」劉軒從不看台灣電視 唯有這個例外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yjdtjdghgf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