綽號「誠仔」的黃姓男子(黃0成、70年次、毒品通緝中、毒品前科)和太太(李0怡、70年次毒品、竊盜前科)2人涉嫌長期在高屏地區販毒,每次交易時都會用暗號「幾科、考試100分」來表示要需要毒品種類、數量幾包等等,警方一開始還以為是小孩在講考試成績,調查發現2人並沒有孩子,研判為交易暗語後,昨天持搜索票到黃嫌在屏東市的租屋處,當場將正在看電視的2人逮捕,起獲海洛因3包13.64公克、安非他命11包123.22公克、新興毒品1包1.89公克、販毒用手機及販毒所得新臺幣10萬多元等證物,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屏東警方在今年4月間破獲以林姓農產小開為首的販毒集團,循線追查毒品來源是向綽號「誠仔」的黃嫌同鄉購買的,黃嫌原是水泥粗工為了應付吸毒龐大開銷,帶著太太開始做起販毒生意,更為了可以多賺一點,還故意在分裝毒品時偷斤減兩;為躲避警方的埋伏追緝,從不與人約定交易地點,而是親自送貨到家,更在知道下游林姓小開遭警逮捕後,頻繁更換住處及聯繫電話,但終究難逃法網制裁。屏東分局表示,除積極蒐集轄區內販毒網絡、販毒熱點等情資,更強化區域聯防查緝毒品行動,瓦解毒品之犯罪網絡及生態鏈,掃除治安毒瘤,維護社會治安,建立無毒健康防護網,更加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毒,以免造成身體危害,甚至因而喪命。※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更多新聞推薦● 普悠瑪出軌翻車 至少17死100多人受傷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yjdtjdghgf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